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(@^_^@)~~(@^_^@)

人生的最大遗憾莫过于错误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,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《世界因我多温暖》  

2015-05-22 19:21:36|  分类: 班级管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《世界因我多温暖》

 

    我知道,我不是因为偶然才来到这个世界,我是为了践行一个平凡、美丽、无私的梦想而来的;我是为了通过各种苦乐逆顺的体验来历练自己而来的,并由此完善,成长而提升。

    我深深地知道,改变这个世界的力量来自太阳,来自人类心灵深处的温度。

    我,要让世界因我而多温暖。

    我知道,我所有的长处都源自父母祖宗的优秀,源自华夏千年文明的积淀。但它不是我炫耀和自私的资本,它是我赖以成长并服务人类的工具,它是我生命的伟大、美好和无私的工具。

    我知道,我的缺点与不足不是我的自愿,那是因为我是从有缺点和不足的爸爸妈妈而来,选择这样的爸爸妈妈是我的自愿。对于这些缺陷,我全然接受,并通过今生的感恩,忍受和努力来弥补。

    我想对爸爸妈妈说,我愿意从今天开始,不再用完美要求你们,也请你们不再用完美苛求于我,我是你们的一部分,我们是一个整体,让我们一起改变,用爱让家里充满温暖,以影响世界。

    从今天起,我将高高地放飞自己的梦想,积极乐观地生活和学习。

    命运从来没有规定我此生将是什么?国家没有规定我,父母没有规定我,老师也是一样。一切万物都没有规定我必须是什么样的人,大家把一切主动权交给我,让我自己决定自己的梦想,然后慈悲无私地帮助我,成就我。

    因此,我必须让我自己成为一颗最圆润的种子,让周边的世界因我的成长而温暖。

    我知道,生命是人世间最美丽的奇迹,读书是人世间最享受的愉悦。

    老师对我说,曾经有一个善人,在春天的时候特别给两个乞丐一间破房和一块空地。到了秋天,一个懒惰的乞丐贫病而死,而另一个勤奋的乞丐却富裕安乐。

    在宇宙中,每一个灵魂都是乞丐,四处漂泊。父母就是善人,给了属于我的一间破房和广袤无垠的空地,那间破房就是我不完美的身体,而那块空地就是我无边的心灵。我坚信,只要用勤劳播撒智慧与爱的种子,就一定会有硕果累累的明天。

    从这一刻起,我要用无限的信心走向未来。

    我知道,生命中最珍贵最强大的就是灵魂。环城小学是我人生的第一母校,母校给我的最大眷顾是把我放在春天里,给我规矩,给我阳光,给我一颗春天般温暖柔软的灵魂,去温暖属于我们的世界。

    谨此践行我们的校训:世界因我多温暖。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