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(@^_^@)~~(@^_^@)

人生的最大遗憾莫过于错误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,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眼神  

2014-12-27 11:18:06|  分类: 女儿小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眼神


又一次遇见你了,你还是像以前一样,看上去有点呆呆的样子。眼睛却还是像从前一样明亮,我抬起头,好像又从你的眼眸里发现了埋藏在眼底的浓郁的温暖,一下子把我的世界照得明亮。

一如初见。

还记得第一次见到你时的嘈杂的补习班,晚到的我愣愣地站在门口,不知所措地寻找着座位。这时,我看到了你,你拍拍自己身旁的位子,喊道:“嘿!这里有位子”我感激地小跑过去坐下,对你说着谢谢,随即便换来你轻松的笑。抬头,看见你快活眯起的眼睛和微微上挑的眼角。

好像藏着太阳。

后来,我们渐渐熟了起来,成为了几乎无话不谈的朋友,你的身上像是有一种与生俱来的光芒,柔柔地笼罩着我,吸引我靠近。

又一次,老师让我们在综合实践课上画出学校的平面图,我们被分在一组,来画长廊。见大家都快速地行动起来,我们也兴致勃勃地来到了长廊。

可一到长廊,我们就傻眼了。平时没有注意,现在一看,长廊上有这么多教室,要是一个一个画下来,得花不少时间呢。转头看你,却还是衣服轻松的样子,满脸笑容地说:“没关系啦,我们两个人一起画,总能画完的嘛。”听了你的话,我也渐渐平静下来,认真地看是测量,画画。

时间一点一点地过去了,好几组都把平面图交了上去,可我们还有一小半没画。我又有些着急了,小声地嘀咕着:“真是的,干嘛非得让我们画这块呢,这里地方这么大,对我们来说根本不公平嘛。”你听见了我的抱怨,停下手中飞快移动的笔,抬起头揉了揉我的头发,自信满满地说:“有我在,我们还会输吗?再说,要是实在不行,还有我陪你垫底嘛。”

阳光从窗户上跌落,摔进了你满带笑意的眼睛里,“膨”的一生在空气中爆开,绽放成温暖的光晕。那时候,我突然觉得拿不拿第一都不重要了,能碰上你这样有着温暖眼神的家伙,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呢。

课程结束的那天,我们一起走过长长的巷子,在街口分开。彼此都没有说出告别,你只是有对我微笑,那里面住着的太阳,丈量了我的下一段旅程。

我在想你,和你被温暖填满的眼神,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